回响消失

你好!我已经去别的地方发图了,这个号就用来欣赏各位老师的作品啦,取关随意,谢谢大家曾经给过我的红心蓝手与评论,友友们有缘再见!
(说不定今后还会再用这个号,谁知道呢?)
头像感谢@辰呸呸(微博id)老师

给ur的生贺,画了eg中的两个女孩子,就占个tag吧!
分别是玛利亚和suzu
前者是经常在ur的微博里出现的女孩子,看久了也就记住了,觉得是个软软肉肉的温和的孩子,笑起来很好看,是天使型的女孩子!
所以就画了对她印象最深的一张卡,圣装束,因为是在很大的信封上的画,所以比较难控制马克笔的晕开和橡皮的力度,完全是个建筑废狗和马克笔废狗,所以背景就……嗯…………嗯(大汗)
似乎她还有个金发的傲娇娘组cp?
后者是挺喜欢的类型,红黄双瞳,好酷得嘞!
但因为没玩游戏,不知道具体的性格啊故事啊,可能角色处理上会ooc了点。
再说说和ur的故事好了。我和ur从小学一年级开始就认识啦,至今也有十多年的友情经历,真的非常难得,也希望这样的友谊能继续下去呀!从小我俩就很喜欢画画,现在她是美术生了我还是个理科废戳,路渐渐走的不一样了经历的生活也不同了,但是大家一块去s市念书的心是不变的(笑)
也希望ur能够鱼块的度过她的生日!虽然不是今天啦哈哈
我可是给了她一大袋签绘的!(拍胸脯)
(ur微博:@梅園加奈)

评论(1)
热度(31)
©回响消失 | Powered by LOFTER